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乐在社区,学在应急”社区实践团参加彭州市南津社区“童心向党,初心永葆”建党节专项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2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建设文化强国,2023629日上午,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南津社区联合市人社局彭州市南街幼儿园、和美社工、蓝天社工和西华大学“乐在社区,学在应急”实践团在南津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童心向党,初心永葆”建党节专项活动。

活动邀请到天彭街道党工委组织(宣传)委员骆灵,南津社区驻村干部李道全,彭州市南街幼儿园唐诗园长、马畅老师及南津社区党委书记郭忠莎、党委副书记叶春梅、李霞同志等人员共计约一百人。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好岗进社区“职”为你来南津社区夏季招聘活动,“童心向党,初心永葆”文艺联谊活动、儿童市集活动开展和“童心向党,初心永葆”邻里融合手工DIY活动。

首先,南津社区党委书记郭忠莎为活动致辞,概述了南津社区今年在党建工作中的探索的路径、取得的成就;其次,活动为社区在党50周年的五位老党员颁布在党50周年纪念章,同时为七位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再次,二十五家企业招聘活动开展,给予就业意向人员现场面谈的机会,以及水电气安全宣传活动;再次,开展社区小游园,由南津社区艺术团和南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表演文艺节目,以及六名小摊主展开文具、玩具、个人书籍等物品的售卖,同时还有社区匠人服务,本次邀请到了明珠理发、汪姐裁缝和周孃蛋烘糕;最后,是“童心向党”主题绘画环节,由来自西华大学的志愿者们带领儿童开展手工环保袋绘画。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南津社区迎“七一”,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也激励着西华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以上图为活动现场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