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求职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299

求职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426日晚,应急管理学院召开了线上求职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20193位同学欧阳阳、何宇尹、全美欣进行分享,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聆听了此次分享会。

欧阳阳从求职现状、求职渠道、面试技巧和重点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何宇尹结合自身参加校招和HR实习经历讲述了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全美欣则根据会前收集到的同学们关注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分享会之后,与会同学根据分享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求职经验分享,希望能帮助和引导大家做好合理的自我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创业意识、创新意识和综合实践能力。引导同学们理性面对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充分理解“先就业后择业”的现实意义,不按青春“空格键”,不留人生“空档期”,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