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考研交流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29

应急管理学院考研交流会活动顺利举行 

    2023420日,应急管理学院在六教B101教室举行了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4位19级同学进行分享,辅导员吴慧主持会议,学院2020级本科生和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刘宜人、康嘉怡、周立、谢如真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在交流会中做了自我介绍,他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从资料准备、网上报名、复习规划到考研结束等方面讲述了考研所要经历的问题。他们对应该复习的书籍、考研各阶段复习的时间安排以及考研所要具备的心里素质等一一作了介绍,许多同学都结合自身复习过程中的问题积极地和学长学姐交流,调动了现场的气氛。

    通过这次交流会,为一些一直对考研犹豫不定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也为一些在考研中遇到困难,想要放弃的同学重新点燃了激情,鼓舞了士气。希望学院同学们在之后的考研路上坚持、忍耐、拼搏,在准备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