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闲来无事,只为春忙”摄影大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64


为缓解同学们的消极情绪,同时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增加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202348日—414日,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举办了“闲来无事,只为春忙“摄影大赛。

此次大赛开展的意义在于以摄影为互动平台,广泛交流,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感,可以增加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同时也能为西华学子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培养在校学生的艺术兴趣与爱好。鼓励广大西华学子观察校园,热爱自然,享受生活,缓解同学们面对繁忙的学习生活而产生的消极情绪。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同时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将自己有关校内外充满春色的景象的摄影作品以文档形式上交给各班心理委员,由心理委员将同学们的作品打包在截止时间前交给负责人。作品收集完成后,将通过学院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后选出优秀摄影作品。

    图为优秀作品

此次大赛记录下春天的美好瞬间,留住生活中的温馨和笑容。分享校园生活的每一分每一刻,释放青春激情,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习热情,增强自信,缓解紧张的心情,舒缓压力,使同学们对大自然、对生活有了更多的热爱,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通讯员:王若愚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