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组织召开学业指导班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07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2组织召开学业指导班会

撰稿人:徐宁艳

为了帮助公管2班全体同学理性选择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学会自主规划,促进师生交流,202331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20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于4-203室开展了23年学业指导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导刘建康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毕业后的规划开展,刘建康老师统计了2班同学考研、考公、就业、创业等的数据情况,并对同学们的规划提出了建议。第一、全体同学要尽早明确目标,做好时间规划,并付诸行动;第二、准备考研、考公同学注重管理备考状态,营造备考氛围,制定备考计划并努力为之奋斗,同时要兼顾当前学业和就业;第三、全体同学要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用实际行动丰富将来深造或就职的个人简历;第四、介绍了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鼓励同学们对标潜在用人单位的岗位职责,积极参加实习和实践活动,切实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本次学业指导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从实际出发进行自主规划,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唤醒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建立团结奋进的班集体,实现共同进步。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