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世界因你,光芒闪耀”女生节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4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于202339日下午在彭州校区新区操场举办了以“世界因你,光芒闪耀”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活动前,由部门成员布置活动场地、张贴海报,对活动进行宣传并邀请校区的同学们前来参与到活动之中。同学们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用健康快乐的方式感受春天,愉悦心情,享受当下,同学们或合影留恋,或参与游戏。本场活动共有四项小游戏,同学们在部门成员的带领下进行游戏活动,登记领取奖品。在寄语的活动中,不少同学都留下了笔迹,包含着对自己未来的期盼,希望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幸运k女郎”的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抽卡,赢得属于自己的奖品。打沙包的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愉悦身心。现场更有免费手写明信片的活动,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句子,交由志愿者书写,每个人都领到了心仪的明信片。时间虽短,快乐长留。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



图为学生现场参与活动情况

春风十里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笑容在脸上绽放,暖意在心中流淌。今天的活动也让大家见识到女性不一样的闪光。世界因你,光芒闪耀。祝愿所有的女生节日快乐!

图为参与学生合影留念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