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教职工开展花样跳绳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169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花样跳绳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趣味横生,但也同样充满挑战,各小组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而又妙趣横生的角逐。

本次活动设置个人计数跳绳、团体计时跳绳两个项目,大家提前组队练习跳绳项目,大家斗志昂扬、状态饱满。本次比赛在欢乐和汗水中进行,现场有学生的呐喊和助威声,由教师啦啦队的助威声,有裁判员的点数声,各种声音混在一起,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花样跳绳比赛中教职工各显神通、大放异彩,在加油呐喊声中,参赛选手依次出场,大家奋力挥动着手中的跳绳,个个身轻如燕、充满活力。现场的气氛时而热烈时而轻松,跳绳擦过地面时而发出清脆的“哒哒”声,时而像一阵风“唰”在耳旁响过,伴随着响亮的欢呼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此次比赛中,所有参赛的教职工表现出了很高的参赛热情,参赛队员们抓紧每一秒钟的时间,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力和拼搏精神,没有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也纷纷为工会参赛的同志们加油、鼓劲,整个赛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