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教师当选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241



1225日,四川系统工程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来自会员单位及学界、业界的126名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听取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徐雷当选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四川省科协学会部柯江部长代表省科协线上致辞,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柯江部长充分肯定了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咨询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学会建好领导班子、健全规章制度,胸怀“国之大者”,心系“国之大计”,继续服务国省大局,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卓越业绩。

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徐玖平所作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邓富民所做财务报告;大会审议了学会章程修订稿和学会会费标准,并表决通过。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99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3人。

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大会遵照学会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33人、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9人、秘书长1人。四川大学徐玖平当选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他在工作讲话中强调三个关键词:热爱,是前提;参与,是基础;创新,最关键,并提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对标一流学会,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努力建成有特色创新型一流学会。

最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徐玖平、常务副理事长邓富民为第六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