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应急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16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应急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急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1129日在3B103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吴慧以及在校研究生党员参与线下学习活动,部分管控未在校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与活动,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吴慧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吴慧结合应急专业特点,围绕国家安全以及社会稳定进行了专题分享。同时,她向支部成员传达了二十大报告中对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鼓励同学们敢想敢为,勇于担当,肩负起中国青年的时代重任。

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全体支部成员表示深刻感受到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和胜利的信心;在之后的学习中,将会坚持初心,坚定信念,坚决做到用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