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消防宣传月——“消防记心中,安全伴我行”摆点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59

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消防宣传月——“消防记心中,安全伴我行”摆点活动

通讯员:张弛

20221111日,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彭州校区举办了消防宣传月——“消防记心中,安全伴我行”摆点活动,彭州校区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陆续来到活动场地积极参与活动,整个活动过程氛围良好,井然有序。同学在各个游戏环节中踊跃表现,热情的在展板上贴上祝福语来表示对消防救援人员的感谢和美好祝愿;消防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互相比拼的同时收获不少消防知识;投壶活动中,“教”“乐”融为一体,体验古代六艺传统文化活动;你画我猜活动中,生动活泼的让同学们记住了各种安全要点。

通过本次活动,在游戏的同时增加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引导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的关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排查火灾隐患,给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添一份保障,构建和谐安全校园。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