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37

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张芮凡

2022116日晚,应急管理学院第二届干部述职大会在线上召开。应急管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吴慧、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正副部长按照顺序进行述职,分别陈述了个人工作总结与心得、主要工作成果展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缺点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并针对述职内容进行了答辩。主席团成员从评价搭档、沟通方法、未来工作中的创新方案等多角度提问、考察各述职学生干部,以进行更全面的总结与评价。

最后,团委指导老师吴慧发表总结性讲话。她指出,作为团委学生会的干部,除了总结问题、提出问题,还应当想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努力去解决问题。作为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无论是干部还是干事,都应牢记自己学生的本分。一定要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官僚主义等不良习气,这样才能真正地成就自己,服务好同学,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树立良好形象。

团委学生会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学生中的服务者、先锋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应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通过此次会议,认真总结,不断奋发向上,在未来团委学生会建设的过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