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022遂宁市船山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21


622日,2022遂宁市船山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二厅举行。来自遂宁市船山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分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负责人和股室负责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或股室负责人,区属相关国有企业安全工作负责人,船山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共计71人参加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舒志乐介绍了西华大学以及应急管理学院相关情况。他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此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应急管理工作队伍能力建设的务实之举。此次培训在西华大学举办,是遂宁市船山区应急管理局对学校学院的充分信任,也是学校学院利用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的专业平台,全力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的有益探索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地志办主任孙成云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重要意义。第二,注重转化运用,找准方法对策。第三,加强日常管理,严守培训纪律。

据悉,此次培训历时三天,培训课程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解读,典型安全生产案例与行政执法要点,应急法的基本原则与体系发展,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处理流程等。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