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赴应急管理部四川消防研究所、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326


112日,应急管理学院消防工程系教师在院长舒志乐的带领下前往应急管理部四川消防研究所、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就消防工程、城市安全、建筑抗震领域实验室建设进行调研交流。

上午,应急管理部四川消防研究所葛欣国处长介绍了四川所的历史沿革和在消防科技领域的突出优势,双方就下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消防技术联合攻关等达成共识。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川消所的阻燃材料、防火、防烟、物证鉴定等实验室。

下午,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体介绍了建科院在建筑质量检测鉴定、智能建造、绿色建筑技术、震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特长,双方就城市安全、工程抗震、火灾后结构评估、结构病害治理、既有建筑消防改造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一行人实地考察参观了减震隔震实验室。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增进了学院与各方之间的友谊,建立了深度交流合作机制,也为学院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以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