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49


1013日,适值第33国际减灾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带队来院调研交流,副校长郑鈜,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学校图书馆、应急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鈜对曲建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介绍了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历程、发展方向与建设进展,希望结合双方力量,加强在应急管理领域的合作。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技处长文奕介绍了中心整体发展情况。随后,曲建升基于双方各自优势,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的建议。参会人员还围绕信息化建设、科研合作、情报咨询等方面进一步讨论了合作事项。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