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志在,愿在,我们在”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43

志在,愿在,我们在”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王嘉

为使志愿者了解并掌握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加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相关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技巧2022年6月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6D-307教室开展了以“志在,愿在,我们在”为主题的志愿者培训会。应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白开水公益组织队员、微加益行动队员、大山天使公益组织队员、教学培训老师(电子科技大学MBA成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伊始,应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思琪对本次培训的老师进行了介绍,对到会的各组织,各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宣布培训会正式开始。培训会第一部分,培训老师开展了小游戏“你画我猜”,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使培训会氛围变得和谐融洽。第二部分,老师正式就志愿者活动开展开始培训,并以在支教服务中如何讲好一节课为例进行具体讲解,全体参会成员均认真倾听,对重点内容做好了相关记录。第三部分是参会成员提问环节,大家积极提问,老师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应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对参与培训会的全体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校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有利于提升志愿者团队的整体专业素质,促进各团体的发展,更好地传递“志在,愿在,我们在”的培训会精神。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