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急管理硕士招生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381

应急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急管理硕士招生宣讲会

通讯员:林静

了使广大同学更好的了解硕士招考信息,617日上午10点,应急管理学院邀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王玉生老师做介绍和指导。会议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卓颖对王玉生副教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宣讲会正式开始。随后,王玉生副教授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管理工程学院做了简单介绍。管理工程学院成立于2017年,由原经济管理学院重组分设而成,其办学历史可追溯至2000年。紧接着对学院师资以及学院中与应急管理相关的两个硕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应急管理,以及相关硕士点考试录取信息做了介绍与分享。同时,他还向大家分享了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表达自己对大家美好期望和祝愿。面对同学们的提问,王玉生副教授也结合自己经历,不吝解答大家的疑惑。

问答结束后,本次宣讲会也接近尾声,主持人再次向王玉生副教授表示了感谢。相信经过王玉生副教授的解答,同学们对应急管理硕士招考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祝愿同学们在未来都能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会议进行中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