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团委书记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10

应急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团委书记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通讯员:宋海南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了解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以昂扬姿态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应急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23日晚在6D-307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委书记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嘹亮的歌声体现了当代青年的斗志与热情。接着,主持人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共二十大召开的基本背景与选举原则。随后,由团委书记吴慧老师进行宣讲。吴慧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两方面进行讲解。吴慧老师表示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格要求自己,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同时要共享机遇全面发展堪当大任胸怀世界、展现担当时刻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全体同学应当争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坚持做到“四大期望”、“六点要求”,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此次活动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讲座中有所收获,在未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青年自身建设中。

全体成员共唱团歌

主持人介绍二十大背景

团委书记吴慧老师进行宣讲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