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应急管理类人才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379

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应急管理类人才职业生涯规划

通讯员:张馨文

20225月18日晚,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邀请了李宁老师在5B209举行了以“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应急管理类人才职业生涯规划”的学术讲座。由应急管理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宁老师提到,大学的任务是为了能丰富自己的经历,见识,提高自己的能力,从而在面试一份工作时,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能得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其次,李宁老师详细的讲述了了解专业在社会中的需求,作为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需具备社会责任感,良好的科学素养,专业素质,学习能力等。接着李宁老师讲述了大学生应有自己的学业规划并告诉了同学们要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学习方法,其中说到“学习,永远不要忘记”“如果你学习失败了,你将失去很多”。讲座最后,李宁老师强调,无论任何时候都应保持健康心态,拥抱美好未来,从现在开始爱自己。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学习工作上提供了方向,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讲座,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定好目标与方向,并为之奋斗。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