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72

应急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林静

为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征询学生对学院的意见,提高学院教学与工作质量,33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6D-301举行了全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徐雷、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学院学工办主任龙俊如、学院辅导员吴慧李明玉以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龙俊如老师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郭忠林书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进行了简介他提到,开展本次座谈会,一是了解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的困惑收集对学院的意见;二是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徐雷书记表示,应急管理学院目前是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要拓宽其他方面的知识,主动思考提升自我,和学院一同成长,在座的学生干部们也要不断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

最后,是本次座谈会的意见交流环节。各年级代表及研究生代表等9位同学都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关于举办考研、考公分享会、实习工作的落实、多举办学科知识竞赛和体育比赛、调整课程安排、学院软硬件设施配备、开展班级联谊活动、研究生工位等意见,学院领导、老师对此也进行了相关回应。

到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不仅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也拉进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愿应急管理学院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