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371

应急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通讯员:赵海燕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学业、指明未来就业方向,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学院学生提供未来职业规划的指导,应急管理学院于3月31日召开了线上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由华图教育的尹老师主讲,主要从就业形势和职业规划建议两方面展开。

首先,老师就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开始分析,告诫同学们应有一个清晰的自我认知,要从思考中确立自我、把握自我。同时尽早地进行自我规划,提高自己的才能,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

然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事业单位等的报考条件、报考流程、考试内容、以及近几年的公考大数据;这次讲解不仅让同学们对“铁饭碗”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

最后,参加讲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尹老师运用自身丰富的阅历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至此,讲座顺利结束。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学院对19级学生的关怀与帮助;也相信通过这次内涵丰富的讲座,同学们都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方向,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取得显著的成效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