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第48期党校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22

应急管理学院第48期党校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林静   龙俊如

4月7日晚上,应急管理学院第48期党校动员大会在6D-2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广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校指导老师龙俊如,学院辅导员吴慧、李明玉,第47期党校部分学员代表以及第48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第48期党校培训班班长王珑瑜主持。

动员大会上,第47期党校学员代表谭婉玲同学做了党校心得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经验以及感悟,让同学们对党校学习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48期党校新学员代表林静同学也做了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一名青年大学生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品格,以及上党课时必须遵守的党校相关纪律要求。

党校指导老师龙俊如讲话时谈到,每一名党校学员必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党校学习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在培训期间,服从班级安排,遵守班级纪律,真正起到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广财讲话要求,每一名党校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要求,尤其是学习纪律,必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就业发展以及人生规划做出思考、做好总结,扎实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党校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通过此次大会,党校学员初步意识到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锻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