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一行到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成都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494

32日,由西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政书带队,应急管理学院相关人员一行到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成都基地调研交流。

学院一行先后对场外实训基地、基地教学楼进行参观,基地工作人员对实训设备、模拟培训系统、粉尘防爆系统、指挥大厅及实训设施真火系统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和演示。参观过程中,学院和基地双方就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实训演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加强应急管理人才培养、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开展应急管理教育培训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决定在基地加挂“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实习基地”牌子,通过紧密合作,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成都市救援与减灾技术中心主任冯晓伟,副主任周佑平,基地管理科科长蒋之标,西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政书,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雷、副院长舒志乐、副书记郭忠林,学院办公室、系部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