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新学期开学应急管理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及查寝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113


2022220日,应急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李明玉老师在第六教学楼B101教室开展了开学年级大会并在结束后访查2021级学生寝室,充分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动态,活动顺利开展。

在班会开头,李明玉老师就上学期学生课程考试情况进行分析,向同学们提出了要认真对待每一门课,不抱有侥幸心理,在期末考核时认真对待不弄虚作假、正面面对自己的成绩的期望。

安全教育也是班会的重中之重,李明玉老师就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对同学们提出多条提醒,希望同学们在校安全的度过每一天。

近期成都处于疫情应急状态,李明玉老师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上课佩戴口罩,吃饭最好不堂食,关注健康码的变化,在近期内非必要不出校。

班会结束后,李明玉老师前往2021级学生宿舍对同学们的生活状况进行探问,同学们的宿舍卫生良好,物品摆放整齐,用电情况符合学校标准未出现安全隐患。

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希望应急管理学院的所有同学们,砥砺奋进,学业有成!

李明玉老师关切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李明玉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