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1级公共事业管理大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意识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应急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于2021121319点在第五教学楼B301教室召开了“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明玉老师主持。

  辅导员李明玉老师向详细大家介绍《西华大学课程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方法》以及《西华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深刻阐释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对于宿舍,李明玉老师向大家指出:寝室内禁止饲养宠物和使用违规电器并阐释了其危害。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四级考试,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现出自己诚信考试的信心。李明玉老师希望大家学会严于律己,践行行为准则,处理好纪律与自由的关系,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好学生,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打造出一个作风优良的班集体。

  通过此次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日常行为规范的认识显著提高,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形成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

                                               通讯员:吴文懿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