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畅所欲言谈感想,聚精会神谋发展--应急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92

1122日中午12:30,应急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D301组织开展了党员座谈会,参与会议的有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雷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龙俊如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明玉老师、支部全体本科生党员。

会议上,各学生党员对自己近期学习情况、近期目标做出了说明,并向书记反映了自己在专业上的问题和对未来规划的疑惑。徐书记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鼓励大家拓展自己的思路,结合专业为自己、为应急管理事业谋求更广度、更深度的发展;提出了应急管理学院的学生要有摸着石头过河的勇气、有不断提高的强自学能力、有相对独立的思辨能力的期待。而后,学工办的龙老师鼓励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对自己充满信心,关注当下能做好的事情。

本次会议是徐雷书记到任后召开的第一次学生党员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近况以及遇到的问题、疑惑等,并对学生党员做出了要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应急管理学院的初心,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通讯员:赵海燕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