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338

应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通讯员:米祥赋

20210913日上午,西华大学应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一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副院长舒志乐、党委副书记郭忠林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郭忠林主持。21级新生全体到场。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洪亮的声音中,2021级新生的蓬勃朝气与澎湃热情展现无遗。

典礼第二项,教师代表杨晖老师致辞,详细的介绍了学院概况,向同学们展现了应急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并向同学们寄予了拒绝内卷,不要躺平,在应急学院中提升自身实力,拓宽人生道路的美好祝愿。

典礼第三项,应急学院2021级新生代表王禹桢同学发言,充分展示了20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热爱,王禹桢同学也鼓励2021级新生对自己高要求,在短暂的大学生活里积极进取,砥砺奋进。

典礼第四项,应急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顾鹏同学的发言中提到在就读研究生要“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心怀社会与国家,为建成社会主义强国而奋进。

典礼第五项,学生会代表赵海燕致辞,向2021级新生答疑解惑,援引自己的新生经历,表达希望2021级新生勇敢表达自我,积极利用学校资源,参加学生活动的真挚盼望。

典礼第六项,副院长舒志乐教授致辞,在发言中提出希望广大2021级新生热爱自己的专业,以自己的专业为荣。“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舒志乐教授真诚盼望2021级新生在这片土地上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篇章!

至此,西华大学应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也祝愿2021级新生同学在未来四年中不忘初心,潜心钻研;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