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15

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服务志愿活动

通讯员:诸泳馨 吴慧

    为了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于2021624-25在学生宿舍区开展了为毕业生服务的志愿活动。

    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活动前期积极调动党员主动发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为学院的毕业生提供行李搬运、咨询答疑等服务。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分别在德馨苑和临江苑设立专门的服务点服务过程党员志愿者们轮流值班准时到岗坚持微笑服务、真情服务、认真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于为学长学姐们的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的风采。看到有需要的毕业生学生党员们主动上前询问和帮助一句句真情话语伴随着提着大包小包穿梭在人群之中的身影成为一道温暖又有爱的风景线。

    据悉,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党员服务队由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组成一直坚持为学院师生办实事,坚持在行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党员的风采,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