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学院赴遂宁安居一中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534


为了切实做好四川省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关注和报考西华大学,526日,西华大学应急学院在副院长舒志乐的率领下,走进遂宁市安居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共建办主任温超、专职教师陈福江一同前往。

应急学院高级工程师陈福江以《应急管理与校园生活》为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他从应急管理与校园生活的关系探讨、西华大学应急管理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应急管理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三个方面,结合西华大学应急学院在应急管理领域的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两个大局,朝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宏伟目标,做最充分的准备,朝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陈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语言幽默风趣、穿插互动交流,报告厅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安居一中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这场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应急管理有了一定认知和了解,还对报考西华大学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一些同学表示愿意填报西华大学。

讲座结束后,郭忠林还与安居一中校长张爱明就西华大学高考招生、专业优势、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作者:温超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