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郫都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纪成易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647


422日,郫都区应急管理局来院调研交流,双方在6D3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郫都区应急局局长纪成易、副局长蔡其栋、法规与科技信息科科长高建、宣传培训与财务装备科科长吴萍、工作人员陈刚;应急学院副院长舒志乐、应急管理系主任王桢、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张毅博、共建办主任温超、学院副教授陈福江,参加座谈。

纪成易介绍了此项调研的主要目的,主要了解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双方目前合作事项的主要情况。舒志乐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与郫都区应急管理局合作的事项进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务实合作,打造政校合作的典范。纪成易针对郫都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知识竞赛、应急预案修订几项合作事项,希望继续与应急学院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基于双方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希望郫都区应急管理局能够成为西华大学应急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实践实训基地,鼓励学生到基层一线进行实践锻炼,希望应急学院能够为地方应急能力提升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约定在相关领域继续深化合作,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促进地方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温超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