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遂宁市安居区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12


421日,遂宁市安居区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行,来自遂宁市安居区区直部门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以及镇(街道)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51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西华大学应急学院副院长舒志乐致辞,他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遂宁市安居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衡爱平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参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他要求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能借此机会沉下心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最终实现学以致用。西华大学应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主持了开班式。

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认真设计了培训课程,培训内容紧跟新时代应急管理的使命担当,让基层应急管理人员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提升应急管理系统队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夯实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基础,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应急预案、自然灾害、消防安全等进行专题讲解,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此还专题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课程。

据悉,遂宁市安居区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分两期举行,第一期培训班为期3天,第二期将在五月初进行。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