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学院教师受邀为2021年达州市预案管理暨应急指挥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214

318日,2021年达州市预案管理暨应急指挥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达州宾馆举行。我院教师陈福江受邀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陈福江以《新时代应急预案管理的方向和要求》为题目,讲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应急指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应急指挥能力的方法和路径等。

据悉,本次能力提升培训班历时3天,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全市当前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应急指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应急指挥能力,做到预案体系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应急预案的预见性、针对性、有效性、操作性,夯实全市救援指挥协调、应急力量建设基础,全面提升我市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作者:温超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