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郫都区应急管理局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379



  3月2日,郫都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蔡其栋带队来我院洽谈合作事项。双方围绕郫都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郫都区应急管理知识竞赛以及应急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交流意见、达成合作意向。

  会上,蔡其栋对2021年郫都区准备开展的几项工作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依托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借助这四项重要任务,持续推进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应急管理人才合作培养、科研(服务)平台共建、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应急学院副院长舒志乐首先对蔡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共同探索学校和政府部门、相关企业合作新机制,构建发展新模式。他表示学院接下来将会就这几件事情配备专人负责,共同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根据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交换了意见,为后期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温超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