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才达”特别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174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才达”特别助学金的通知

各学院:

 为资助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西南财经大学1989级研究生班同学和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在我校捐赠设立“才达”特别助学金。为了确保精准资助、实现资助育人,保证评审公平、公正,充分发挥“才达”助学金的特别助学作用,根据《西华大学才达特别助学金实施办法》,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二、资助人数和标准

2020年度资助人数不超过40人,根据学生实际困难情况确定受助学生名单

 资助标准:A10000//年、B8000//年、C6000//年。

三、申请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2.经学校认定的2020-2021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家庭或本人发生重大变故造成经济困难、身体残疾孤儿等造成学习、生活特殊困难的学生;

4.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5.符合申请要求的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2020级新生本年度可以申请。

四、评选程序:

1.请各学院以适当方式做好特殊困难学生的了解、摸排工作,对学生申请材料认真初审;在校学生人数少于1500人的学院推荐的特殊困难学生不超过3人,在校学生人数大于1500人的学院推荐的特殊困难学生不超过5人。

2.“才达”特别助学金校内评审工作小组对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仔细核查,确定初审名单,并提交助学金捐助方审批。

3.初审名单经“才达”特别助学金捐助方审定后确定本年度受助名单,受助名单在学工部网页、西华学工微信公众号和易班上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五、材料报送:

1.学生书面申请(简要陈述家庭基本情况、在校表现及受助后的计划)

2.《西华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一份,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

3.《西华大学2020-2021学年度社会助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及其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学院行政公章,电子版以OA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科李德友老师处。各学院请于101617:00前将所有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科。


附件:1.《西华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西华大学2020-2021学年度社会助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109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