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190

    根据学校开展《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紧急通知,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教学环境,3月14日应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学院副院长冯永泰、舒志乐、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各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扫除。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避免人员交叉聚集,按照属地分管的原则,全体同志全程带口罩并开窗通风,采取包片包干、分区域、分时段等方式进行,依次对所属责任办公区域以及地面、走廊和天花板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毒、清洁和打扫(如图)。此次大扫除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了属地垃圾,保持办公室及公共区域环境通风、卫生、干净、整洁,消除了病媒生物孳生地。


    当前,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全面复学的时间指日可待,此刻仍还需我们静静的守候。学院用实际行动给即将归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营造干净卫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来日可期,静候开学。


    坚持,大家再坚持一下。新学期,新环境,我们一直在等您归来!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