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西华大学关于调整近期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151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现将我校近期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调整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原定于2020211日公布,现调整为202022009:00向考生公布

查询步骤:

1.登录“西华大学主页”至“研究生部”,点击“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2.按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

3.查询成绩。

二、复查申请

原定于2020212——14日通过我校研究生部网站接受复查申请,现调整为202032日——3进行,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方式:

1.登录“西华大学主页”至“研究生部”,点击“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

2.按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电话、选择复查科目;

3.点击提交。

复查结果: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请登录“西华大学主页”至“研究生部”,点击“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申请结果查询”。

三、复试工作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成绩查询和复查申请只通过网络进行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西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反映问题。电话028-87720075QQ485539658QQ1614789558

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西华大学微信公众号、西华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西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10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