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招新启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497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是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与西华大学联合成立的学科型学院,是国内首个应急学院,也是全国开设应急管理专业的六所高校之一。学院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组建,由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任首任院长,省内外顶尖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今年,应急学院已经开设了公共事业管理(应急管理)专业,并面向全国招生。

我国刚刚建立起应急管理体系,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专业管理人才匮乏,四川省应急管理部门同样面临巨大的人才缺口,急需补充新生力量。应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的要求,应急学院拟在现有招生基础上,在新入学学生中择优进行二次选拔,增加招生40人。

有志于从事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同学可以报名参加选拔考试,通过考试、面试的学生可以直接转入应急学院,成为四川应急管理的首批专业人才。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01995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