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国际安全与应急博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233


828日,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小杰带队参加在杭州举办的“2022年国际安全与应急博览会”。根据会议安排,杨院长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安全生产执法装备配备工作交流会”分论坛,在会上,他介绍了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对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的需求,以及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如何更好支撑四川省应急管理事业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交流,参会企业赛默飞、提赛环科等都表达了同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

参会期间,杨小杰同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城市灾害研究中心主任朱月琴就城市灾害中心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安排进行了交流,并一起参观了咸亨国际赛孚城(杭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咸亨国际)的国际应急装备中心。该装备中心集装备展示、教育培训、社会公益、综合体验、文化传播、技术交流为一体,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集展示、体验、培训、演练为一体的国际应急安全教育中心。双方就共建彭州应急装备中心进行了沟通,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参会期间,杨小杰同参会企业链工宝就微型应急安全宣教站建设进行了交流,在充分肯定微型宣教站的传播性、丰富性、交互性、趣味性、安全性与数字化优势基础上,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参会期间,应急管理学院参会教师还同各参会企业在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应急物流、智慧应急、国际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