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班导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19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班导师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徐宁艳

2022年4月21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2班班导见面会在6C-306教师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任班导刘建康老师,便于在之后的时间里更好地交流与学习。

会议初,刘建康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同学们依次从姓名、家乡、爱好等进行自我介绍,让刘健康老师更加熟悉班级同学。接下来,通过投票的形式,刘健康老师对同学们未来的规划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并对目标不明确的部分同学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老师还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希望同学们养成自律的好习惯,珍惜大学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生活中的磨砺与挑战。

至此,此次见面会顺利结束。此次会议中,刘建康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与关怀,同时表示期待与同学们一起度过接下来的大学时光,希望能够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帮助。经过刘健康老师的分享,全体同学收益良多,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