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021级本科生各个班级召开班委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121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好的发挥班委在班级管理中的积极作用,鼓励班委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带头作用。2022331日--2022年4月1日,辅导员李明玉老师在六教分别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两个班级、应急技术与管理两个班级开展了班委会议。会议由李老师主持,各个班的全体班委共同参与。

李老师首先向各个班的班委明确了会议开展的目的,希望各班委与同学们的工作对接更加顺利。然后由班干部轮流发言,讲述自身工作的不足、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或问题以及对班级未来发展的建议,李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为班委们指明了方向。

   除此之外,李老师与班委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对班级的管理、班干部之间的配合度不高等问题进行相关讨论,使其都得到了相应的解决,也希望在日后的工作当中,尽量避免类似问题的再次出现。她还提到班委要高度重视寝室安全问题,尤其是严查大功率违规电器的使用,近年来因宿舍违规电器起火导致的火灾已经敲响了警钟,我们更应该注意这些在学生们身边的安全隐患,保证同学的人身安全。同时要注意多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变化,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共同帮助。

通过班委会的召开,班委们对各自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凝心聚力,以更积极地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工作中。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