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应急管理学院赴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调研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345

330日,原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舒志乐一行到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调研交流。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解减灾所大事记、发展历程、主要荣誉以及相关产品,接着开展了座谈交流,副所长欧垫竹首先介绍了减灾所在灾害预警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应用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主要成果和研发领域。朱晋蜀高度肯定了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在灾害预警领域的影响力,并对减灾所目前在产品研发、宣传报道、扩大影响力等方面给出意见。舒志乐对西华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和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进行介绍,他希望双方可以整合优质资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和积极拓展交流合作方面通力合作。

双方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教育培训、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