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组织开展宪法活动周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57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组织开展宪法活动周活动

撰稿人:徐宁艳

为进一步提高20级公管2班全体学生的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推动班级法治文化建设,公管2班通过线上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宪法。

122日晚上9时,公管2班班委组织全体同学进入腾讯会议,以寝室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通过拍照的方式验收学习成果。团支书任明旭向同学们介绍宪法的基本内容、地位等,同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推广宪法,遵守宪法的国家小主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公管2全体同学加深了对宪法内容的了解、深切地感受了宪法的威严,增强了对宪法实施的重要意义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宪法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传承法治精神。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