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64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12021122日晚上七点召开了宪法学习活动,全班所有同学均到场参与,参与积极性高。


次活动由李媛同学担任主持人,活动是由主持人从宪法的背景和作用两大方面对宪法进行介绍,活动过程由张丹妮同学,林静同学,佘涛同学朗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领大家更进一步学习宪法,取得了良好效果。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适用于国家全体公民,是特定社会政治经济和思想文化条件综合作用的产物,集中反映各种政治力量的实际对比关系,确认革命胜利成果和现实的民主政治,规定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即社会制度、国家制度的原则和国家政权的组织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等内容。作为大学生,都有义务了解学习宪法。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自己会更进一步了解宪法知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中国公民。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