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华大学-应急学院!
21级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21

20211213日晚,应急管理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班会在第五教学楼顺利举行,辅导员李明玉老师与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由李明玉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李明玉老师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大学生行为规范,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西华大学学生行为规范要求,李明玉老师带领同学们翻看学生手册。

随后,李明玉老师对西华大学学生手册上诚信考试、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礼貌礼仪有关内容进行了着重讲解。李明玉老师还提到西华大学对于考试违纪考试作弊如何处理、宿舍养宠物这些问题的说明以及强调,还有师生之间如何正确的以朋友相待。让同学们清楚了解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同学们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认识了加强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形成宿舍良好风气的认识;明白了礼貌待人的重要性及方式。

紧接着,李明玉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主题班会能够让同学们学会严于律己,践行行为准则,处理好纪律与自由的关系,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好学生,同时加强优良校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环境,让每位同学都了解到行为规范的重要性。

最后,为即将来临的四级考试顺利,同学们积极地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表达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通讯员:彭晴

地址: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第六教学楼 电话:028-87387460 E-mail:yjxy@mail.xh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华大学应急学院